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數學周記500字作文

數學周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課上表現——我生性好動,課上更別提,不是摸這就是摸那,課上表現很不好,造成我不認真的習慣!以後我會多加註意。 

  〈2>作業表現——自我感覺良好,雖然上課不認真,但是做題,只要仔細,一般不會做錯,以後我也會更加認真、仔細,在題海中找到樂趣! 

  〈3〉學習內容——通過一周的學習,我學會了不少知識,如:比例的意義(表示兩個比相等的式子叫做比例)比例的基本性質(在比例里,兩個外項積等於兩個內項積)解比例(求比例中的未知項,叫做解比例)比例尺(圖上距離和實際距離的比,叫做這幅圖的比例尺)正比例(兩種相關連的量,一種量變化,另一種量也隨着變化,如果這兩種量中相對應的兩個數的比值(也就是商)一定,這兩種量就叫做成正比例的量,他們的關係叫做正比例關係。)反比例(兩種相關聯的量,一種量變化,另一種量也隨着變化,如果這兩種量中相對應的兩個數的積,一定,這兩種量就叫做成反比例,它們的關係叫做反比例關係) 

  〈4>下周目標——這一周的不足之處,我會在下一周改正,爭取做的更好,在數學中尋找無窮的快樂,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這句至理名言,會在我心中謹記,成為我學習的動力,促使我更上一層樓!

數學周記 標籤: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