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次數學研討會450字作文

一次數學研討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臨近期中考了,學習的氛圍突然緊張起來,大家都忙着在複習,路上你可以看到很難得的情景,有同學會拿着書一邊看一邊走。一些是本身學習不好臨時抱佛腳,一些是學霸仍在學習,一刻也不落下。

  而我呢,毫無目標的四處走走,數學一直我心裡的障礙,從小到大數學從沒好過,這是的考試,也許要掛了吧,複習不知道從何而起,垂頭喪氣的我被同學發現了。他們再三詢問后,毫不猶豫地說:辦一個數學研討會吧!那一刻內心感到有救啦!

  我剛到約定的教室,我發現大家都到了,他們一個個輪流給我講題目,不懂的地方繼續講,絲毫不帶馬虎的地方,很簡單的題目我不會他們比我還着急。我似懂非懂的聽着,手裡不停的記着筆記,他們呢也講得樂此不疲,休息的時候我們聊聊天,開開玩笑。那天時間過得很快,我也學到了很多,半學期的知識一股腦一下子裝進心裡,收貨頗豐。那天我才發現,學習是這麼有趣。

  後來的考試里,大致的體型都講過,順着那個思路,我一步步往下做,很順利!一時間我發現數學的學習需要總結需要方法,有空的時候多看例題,都不會很難。

  這一刻,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未來前進的方向,日後的數學課,我定會好好聽講。



一次數學研討會 標籤:一次數學考試作文 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