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動物鐵人三項大賽400字作文

動物鐵人三項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獵豹是這次獲得冠軍的熱門人選,緊接着是雄鷹、海豚,最不被看好的是鴨子。 

萬眾矚目的決賽終於開始了。動物們將賽場擠得水泄不通,動物體育頻道還全程轉播。第一項是跑步,哨聲一響,發現只有五名選手衝出去,定睛一看,原來是海豚在地上打滾。結果獵豹以絕對優勢獲得第一,老虎屈居第二,鴨子、雄鷹、燕子分列三到五名,海豚最終棄權,沒有得分。第二項是飛行,獵豹、老虎、海豚全部棄權,因為他們壓根飛不起來。結果雄鷹獲得第一,燕子獲得第二,鴨子第三。 

最後一項是游泳,海豚憋足了勁,誓奪第一;燕子和雄鷹都棄權了,老虎和獵豹勉強參加比賽。結果如下:海豚第一,這是毫無疑問的;鴨子第二,老虎和獵豹並列第三。 

比賽結束了,裁判委員會還在緊張地統計得分,然後通過廣播公布成績,動物們都伸長了脖子在聽結果:“海豚的最後得分是六分;燕子七分;雄鷹和老虎都是九分,獵豹十分,鴨子十三分。”最後,大賽主席獅子激動地宣布:“鴨子獲得本次動物鐵人三項冠軍!”這樣,鴨子又有了一個新稱號“全能冠軍!” 

從此,動物界的哲學課本上又多了一句話:被忽視的往往是最傑出的。

動物鐵人三項大賽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 大賽作文 包餃子大賽作文 選美大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