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人三足400字作文

兩人三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 帶子不能松,要系在腳腕上,不打死結; 

  2 兩個人協調地向前走; 

  3 不能跳。 

  “這有什麼難的,太簡單了!”大家紛紛議論開來。蘇老師讓我們男生女生分開來,走到門外去。我和一個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分到了一組,還有幾個女生和男生分組,一肚子不情願! 

  比賽開始了,一隊一隊同學以最快的動作沖了出去,輪到我們組時,我們商量好先動裡面的腳,再動外面的腳,可我的隊友竟走了外面的腳,差點兒就把我拌了一跤,我難受地跳了兩下,不過後來就順利了,一直走到了底。剛開始那個緊張勁兒就甭提了!後來,我們就悠閑地在那裡欣賞着別人的醜態了。看,那個組摔跤了!瞧,他們真慢!突然,前面有兩個人風一般地過去了,原來她們合作得特別好,才取得了勝利。 

  遊戲結束了,我們都在回味着剛剛的情景,蘇老師說了秘訣:“兩個人靠得緊一點,成功的機會就大一點!也可以減減口號!” 

  通過這次的遊戲讓我明白了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聽了我的介紹,你想不想玩這個遊戲呢?其實當你親身體驗后,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

兩人三足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