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兩人三足400字作文

兩人三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兩人三足的遊戲相信大家都玩過,就是兩個人並排綁住裡面的兩條腿成一條腿,然後一起前進。

  今天我們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提議大家一起玩“兩人三足”遊戲,高亞男和我一組,杜西和高昭一組,規定是誰先上到二樓,然後從二樓回到原地就算贏。

  我和高男用紅領巾把兩條腿綁起來,身子就像吸鐵石一樣緊緊地挨着,在一聲哨響下,我們兩組展開了激烈的對爭,我喊着“一二一”一起邁中間的腿,高亞男和我遙遙領先,整齊地口號象平時走路一樣,當我們上了二樓繞了一圈準備下樓的時候差點摔一跤,真是有驚無險,眼看另一組要追上,我們打起精神接着走,依然喊着“一二一”,走到終點時已經很累了,我們贏了,我倆高興地抱起來,可是她們倆很不服氣。

  這個遊戲不僅讓我們鍛煉了身體,而且還可以鍛煉我們團隊精神,讓我們的友誼更深,因為我們都喜歡這個遊戲。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兩人三足 標籤:兩人三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