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參加國際標準舞大賽300字作文

參加國際標準舞大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1年5月1日 ,南寧三中逸夫體育館熱鬧非凡,廣西第16屆國際標準舞大賽在這裡舉行,來自全區各地的56個代表隊參加了比賽。

  我們《我型我塑》舞蹈隊參賽的隊員早早就來到了賽場,離上場的時間還早,我們就坐在觀眾席上觀看比賽。

  上午10時,比賽開始了,首先亮相的是成人組的國際標準舞,接下來就是6—9歲組的少年拉丁舞比賽,我喜歡看的是這個年齡組的比賽,聽到那舞曲的節奏,看着那熟悉的舞步,自己增加了不少信心。

  11點多的時候,輪到我們上場了,我覺得有點緊張,音樂聲一起,我就對着音樂節奏開始了,還好,動作沒出差錯,順利表演到結束。可是一宣布評分,我被淘汰了。原來是節奏快了半拍,扣分扣慘了。

  上午的比賽到中午1點才結束,我們隊有6名同學取得了名次,其中有2位同學獲得了銀牌。

  我為同學得獎高興,我自己也得到了鍛煉。省級的比賽都參加了,以後無論大大小小的比賽,我都敢參加。



參加國際標準舞大賽 標籤:標準作文 國際兒童節作文 國際象棋作文 五一國際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