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選擇性讀書400字作文

選擇性讀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讀書應該有選擇。在書店裡,書的種類使你眼花繚亂:有漫畫類、建築類、文學類……你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跑到漫畫類那裡去看漫畫書。什麼“老夫子”、“烏龍院”……看這些無益的書有用嗎?有,是有用,它能讓你的娛樂快樂點。但是,你能學到知識嗎?只能學到那些不三不四的“知識”它能使你成績下降,不愛學習,甚至逃學。

  那麼看什麼呢?如果不喜歡連娛樂也看那些知識書,你也可以看“腦筋急轉彎”……這些富有娛樂性的書,可以考考自己,也可以考別人。它能增長人的IQ,對自己和他人都有幫助。多好!

  而我,比較喜歡看想象類的。一有空閑,便拿起一本童話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裡面那些動人得情節,精美的圖畫,有時讓我感動得流下眼淚。

  是它,帶我走進一個童話世界是它,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是它讓我知道未來!我非常感謝它,感謝它。

  有了它,在上次寫想象作文時,我寫了幾千字,得了全班最高分:98分呢!

  所以,讀書應該有選擇。你選好的書作朋友,你的成績就好反過來,你選不好的書作朋友,你的成績就不好。



選擇性讀書 標籤: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 選擇快樂作文 自己的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