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400字作文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書對我們十分重要,高爾基曾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呀!書是知識的 

源泉,書把我們帶到浩瀚的知識海洋,書讓我們了解了上下五千年悠久而漫長的歷史,書讓我們知道了許多外國的人情事故,讓我獲得了快樂。 

   為什麼冰心奶奶要說“多讀書”,因為書是金鑰匙,多讀書,才能開啟知識的大門,狄金森說過:“書,多麼質樸無華的車騎,可是它卻裝載了人們靈魂中全部的美麗。”的確,誰擁有知識,誰就是精神上的富翁。如果不多讀書,你怎麼能解開大千世界的奧秘;如果不多讀書,你怎麼能知道世界上還有許多未解之迷。 

   不僅要多讀書,還有讀好書。史美爾斯說:“好書是最寶貴的財富之一。”之所以許多的名人出類拔萃,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他們與書結下不解之緣。小時侯,我不愛讀書,但長大以後,漸漸地,我體會到了讀書的好處與樂趣,慢慢地喜歡上了讀書,我的視野更開闊了。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學會讀書,做到“多讀書,讀好書”吧。 



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 標籤:讀好書作文 多讀書作文 讀書好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