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貓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貓

 甘肅省慶陽市 團結小學六二班 付明   以前,我家有一隻活蹦亂跳的小貓,每次有時間,我都會和它逗着玩一陣。

  小貓長一身雪白的絨毛,它的眼睛又圓又大,遠遠看上去像一對小燈泡。它的嗅覺很靈敏,哪怕一頂點腥味都逃不過它的鼻子。貓德四支腳下各有五個小肉墊,走起路來相當輕捷。它的尾巴又細又長,跑起來翹得老高。

  我最愛看小貓玩乒乓球,只要我把球扔在地上,它連忙跑過來,用兩隻前爪跟乒乓球逗着玩起來,先用一隻爪子碰一碰球,是球滾動位置,然後才趕快追上去,擺動着兩隻耳朵,好象在說:“你想往哪兒跑?”可是乒乓球不聽它的話,仍然不停地往前跑,等到小貓追上來,使勁撞了一下乒乓球,球又跳了起來,這時小貓又追起球來。它和乒乓球戰鬥的多麼激烈,我也看得很精彩!正在這時,小貓也玩累了,它躺在沙發上睡起懶覺來,我也跟着睡了。

  如今,小貓被送回了老家,我很想念它,只要一有機會就回老家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