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農日記(一)——定向運動12月4日周一晴500字作文

學農日記(一)——定向運動12月4日周一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聽着老師們的指揮,來到餐廳吃完中飯後,最有意思的“定向運動”開始了。幾位基地的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定向運動”的知識。聽得我是恨不得馬上開始。對了,老師還幫我們分了組,六人一組。我和楊立煌、王佳豪,林雨之,徐可忍等六位成員。當然我們選最有經驗的楊立煌當組長,因為我們都很信任他。聽了半個多小時的規則介紹,終於好玩的遊戲開始了! 

  我們是第11小組,是最後一個出發,但馬上就進入了狀態,我們聽了組長的意見,先避開了2班,先去找第八個目標。嘿,我們根據地圖和方向,找到了一個綠油油的草叢,這是在離起點不遠的地方,我和王佳豪作為先鋒敢死隊沖在最前面,我迅速扳開樹枝,跑進去,瞪大眼睛環顧四周,突然,眼前一亮,啊!“87”我情不自禁地大叫起來了,隨後組員們陸續跑了過來,為了確保正確性,我們又拿出地圖仔細地對正之後,才紀錄到了成績單上。接着,我們又按照指南針迅速跑向第二個目標,第三個目標,當我們開始找第四個目標時,由於半天找不對路,我們組開始議論紛紛,最後還是堅持走到路的盡頭,在電線杆上找到了。哎,堅持就是勝利!就這樣,我們一共找了七個目標。 

  我們歷盡千辛萬苦,翻過了幾座山,經過43分鐘的比賽,我們意外地獲得了第三名。嘿,不錯!我們高興極了! 

活動結束了,於是,我又開始期待着第二天的活動……

學農日記(一)——定向運動12月4日周一晴 標籤:學農日記作文 12月作文 定向作文 學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