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農日記500字作文

學農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1.9 

  今天是星期四,聽說上午是挖番薯和種盆景,下午是掰玉米,晚上么,當然是最有意思的燒烤啦! 

  吃過早飯,休息過後,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去挖番薯,不一會兒,一個水桶就裝滿了一個個番薯,我們心理別提有多高興了! 

  緊接着,我們又去種了盆景。 

  下午,我們去掰了玉米,掰得我手都酸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我們大家都在談論着關於燒烤的話題。大概是晚上6點的時候,我們排着隊在操場上集合,一眼就看到了幾個大鍋子,裡面裝着燒得發紅的炭,頓時,我知道了這就是我們今晚準備燒烤的鍋子。我們又按餐桌隊伍圍着鍋子坐好,大鍋上面放滿了玉米和番薯,讓人一看就想吃一口,但是還沒有熟。老師說,玉米要烤30分鐘,番薯要烤1個小時才能吃。過了一會兒,有些同學等不及了,用手翻動着,有的還用竹籤插了插……又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已經聞到了一股玉米的清香,知道玉米已經熟了,大家一邊聞着香味,一邊剝開了玉米皮,哇!玉米晶瑩飽滿,泛着光澤,嘗一口,很糯,又鮮又甜,好吃極了!不一會兒,大家就將玉米吃了個精光。又聞到了番薯的味道,大家吃着番薯,嘴裡還不停地說:“好吃,真好吃!”人人埋頭苦吃,連講話的時間都沒有。 

  學農活動有趣!

學農日記 標籤:學農日記作文 學農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