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農日記(二)——果園勞動500字作文

學農日記(二)——果園勞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了樓,老師宣布了我們這次去果園勞動的事宜。我心裡美滋滋的,正想象着果園裡的勞動場景,終於老師講完了,我們可以隨老師去果園了。 

  哇!到了果園,同學都高興地不禁大叫起來。於是老師開始講解這次活動的要求和規則,講完后就開始勞動了,原來老師叫我們把以前的已經淘汰的梨樹用彎刀砍掉,這看似簡單的動作,可在我們手裡就不那麼簡單了,我用力太多嘛,到就卡在木頭裡,得花很大的力氣才能把刀拔出來,而里太小嘛,又怕砍下去沒有效果,這時的刀在我手裡就是不好使,砍着砍着,我是越砍越沒有力氣了,我幾乎是要累倒了,可想想:要完成任務,還是要堅持着。噢,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終於我在組員們數數的加油聲中砍完了一百刀,再來看看樹吧!它仍然象是一個英雄似的挺立着,這時還只是將樹砍了一半而已,後來我們組輪流砍,終於克服了困難,頑強地砍斷了樹。砍斷了樹,那又有誰來拖運樹枝呢?哎,我來吧!我手下不由地拉起沉重的樹枝,足足有八、九斤重,拖着它我的肩膀象是要壓坍了,酸極了!但是我還是儘力把千斤般的樹枝運到了指定地點,老師見了連忙叫我們放下,讓他來做,見我們實在太受累了。 

  我們整整工作了一個上午,我們組砍了九棵樹呢!可在看我原本光滑的手現在已經變成粗糙的了,有幾處還被劃破了,手上還有地方起了老繭。這時的我終於感悟到:勞動真辛苦!

學農日記(二)——果園勞動 標籤:學農日記作文 學農作文 果園作文 蘋果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