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2月份的一天,你神秘的降臨到這個世界,從那天起,我的家,我單純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打那天起,我有好吃的,你都要來上兩口;有好玩的東西,你都得玩;要去哪裡玩,都要向你報告,或帶你一起“瘋”一下。那金燦燦的獎狀,你都第一個過目,一次你竟在上面畫畫。有時候,我真的好恨你啊:搶ipad,撕我書,壞事做盡了!可是。想啊想,又覺得你是那麼好。

  你是那麼鍾愛於勞動,每逢周六日,你便跟小蜜蜂一樣“來匆匆,去匆匆,不做懶惰蟲”收衣服晒衣服,你最拿手,晒衣服我最不願意了,很麻煩啊。你卻緊鎖眉頭,費盡心思的擺弄,然後一件一件曬好,雖然弄得不太好看,可是也是你的一片心思啊。天色漆黑,夜幕降臨,只要我一喊你就乖乖去收起來,即使有時候被大衣服搞得東歪歪,站不穩,可是你還是出色完成任務。也許,你覺得那是個遊戲,你找到了其中的樂趣,可我並不知道怎麼個好玩法。

  星期六,我去補習,你去超市,買什麼東西,不忘為我捎上一份;每一天,我放學或者補習回家,老遠就望見你眺望遠方,一見到我就赤着腳丫子給我開門,然後嘰嘰喳喳講述你一天所見所聞。每當這時,我便洗耳恭聽你腦袋裡的小世界。漸漸地,似乎回到了你小時候,不過,我是小時候的你,而你卻成了我,不過沒那麼刁鑽。

  謝謝你的降臨,小傢伙——黃惠瑜,有你在,真好。

  六年級:Cryatal



有你,真好 標籤:有你,真好作文 雨天,真好作文 偶爾停一下,真好作文 朋友,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