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糟糕的午讀600字作文

糟糕的午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語文課代表,每個星期的星期三、四是我帶讀。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我要帶讀。

  “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停下手中的筆,拿出語文書,站到講台前,準備帶讀。那同學太不乖了,給我來了個下馬威,如雷聲般的吵聲不斷壓向我的耳朵,這怎麼行,我趕緊“還擊”:“安靜!”“進攻失敗”,我又喊安靜,局勢稍有好轉。我說:“翻開122頁。”同學們當作“耳邊風”,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根本聽不見,我想:要是梁老師來了就好了。可梁老師偏偏沒來,現在只能看自己的了。我又喊:“24,鏡泊湖奇觀,預備?起。”這時,班上的乖同學助我一臂之力,把講話的同學帶動了起來,四班這個“機器”終於“正常運轉”。總算好了,可好景不長,機器又出了“毛病”,有的同學讀得快,有的讀得慢,好像分成了兩大“門派”,我只好叫停,又起個頭。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兩大“門派”的事還沒解決,又來了“恐怖分子”和“數學迷”,杜浩德拿了藍飛蒙的筆盒,沒有還,杜浩德的“小老師”何嘉悅沒有糾正,還得我親自出馬才行,把筆盒還給了藍飛蒙,可他們的“仇”好像還沒解開,打起來了。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這變成了“君子動口也動手”,氣得我給他們組扣了10分。這邊的“數學迷”趁我不注意,做起數學作業來,可我的眼睛像雷達似的,馬上並採取行動,收了本子。這時,“救星”到了,梁老師來了,叫我們去多媒體室試教,這才解決了。

  希望這樣的午讀不要再出現。



糟糕的午讀 標籤:糟糕的一天作文 糟糕作文 沒有免費的午餐作文 特別的午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