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盛夏·假日·家人600字作文

盛夏·假日·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又是一個炎熱的星期天,熾熱的太陽烤着大地,使人的心情十分煩躁無聊。

  坐在床頭邊閑着沒事的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來:“哈!爸爸媽媽,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

  “你呀,腦子又想出什麼新花樣兒來了?說出來我聽聽。”媽媽看着古靈精怪的我說道。

  我把自己的遊戲告訴了爸媽,他倆同意后,我們便找來三個蓋子上有圓圈的盒子,然後在每張紙上寫出人物、地點和正在做什麼事,接着將它們分類放進盒子里。這樣,該準備的都準備齊了。

  遊戲開始,媽媽在三個盒子里各抽取了一張,再將人物、地點、正在做什麼事合成一句話——爸爸在牛糞上吃帽子。“哈哈哈哈哈!!!!”我和媽媽禁不住大笑起來,只有爸爸在一旁鬱悶自訴。

  為了奪回面子,爸爸氣急敗壞地走向盒子抽出三張,翻開一看“女兒在wc里煎大餅”,這下爸爸不僅是哈哈大笑,而且還笑得前仰后翻。爸爸好象忘記剛才是誰出糗了,現在反倒笑起我來:“寶貝兒呀,你,哈哈……,你什麼時候學會在wc里煎大餅的呀?太,太好玩了,哈哈哈哈!”我聽了這話,可謂是火冒三丈,心想:哼,也不知道剛才是誰還在牛糞上吃帽子呢!

  終於,輪到我登場了。為了讓爸爸媽媽輸得心服口服,我對自己信心十足,一抽,果然沒讓我失望“媽媽在煙灰缸里擺pose”我和爸爸定睛瞧看,一瞬間,我和爸爸突然笑起來,那笑聲讓太陽公公也躲進了雲層,彷彿大地瞬間清涼了許多。我開口對媽媽說:“媽媽,我想要看看你是怎麼擺的pose呢!”媽媽臉上一陣青一陣紅,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只是隨着我和爸爸的笑聲“咯咯”地笑。

  這個星期天,我們一家人過得十分開心,爸爸、媽媽、我都做了不同的事:爸爸在牛糞里吃帽子,我在wc里煎大餅,媽媽在煙灰缸里擺pose。



盛夏·假日·家人 標籤:盛夏作文 盛夏光年作文 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