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糟糕的門鎖600字作文

糟糕的門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月3日,媽媽和我被關在衛生間里。我們打不開門,非常緊張,害怕一個晚上都被關在了着裡面,最後只好請“開鎖大王”幫忙。門是打開了,可是花了100元錢。 

  3月24日,爸爸被關在了衛生間里。這回,我和媽媽學着“開鎖大王”的辦法試了幾次,卻沒有成功。最後爸爸用鐵絲把門打開了。爸爸還把鎖拆下來研究了一番呢! 

  現在又輪到我被關在裡面了,我心想:這下可糟了!上次爸爸用鐵絲打開門,但爸媽在門外也許能打開?想到這裡,我就亮開嗓門,大喊:“媽媽,我又被關起來了,快來救我呀!” 

  媽媽聽到我的聲音有點怪,以為我在開玩笑,但她還是過來試着開門,當然打不開。正在工作的爸爸聽到我的喊聲也跑了過來,他見媽媽打不開門,就自告奮勇地說:“讓我來試試!”爸爸用足了力氣,可還是沒把門打開。他們只好另想辦法-用墊板試,不成功;想把鐵絲送進來,可衛生間的小窗才裝上了紗窗,送不進來,再想想我恐怕也沒那麼大的力氣用鐵絲開門。實在沒別的辦法了,又不想再花錢,於是,爸爸對我說:“我把門踢開,你離遠點。”我靈機一動,馬上躲進浴缸里,邊拉上了浴簾邊對爸爸說:“準備好了,踢吧!”只聽“砰”的一聲,我伸出頭一看,真令我失望-門沒被踢開,門框上倒是被踢出了一條裂縫。爸爸再次使足了勁,猛地一踢,這次我被震耳欲聾的聲音嚇得不敢出來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拉開帘子,一看,門被打開了,爸爸臉紅紅的額頭上都是汗,正皺着眉頭看門鎖呢。 

  唉!這把糟糕的門鎖把我們一家三口都害苦了。

糟糕的門鎖 標籤:糟糕的一天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 糟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