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螞蟻和大象400字作文

螞蟻和大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螞蟻的王國里有一位大力士,說到它,它身上的優點數不勝數,比如能搬起比自己大十幾倍的東西。但是美中的不足就是這位螞蟻太愛吹牛了。這一個螞蟻的名字很威風,他叫做力力。

  一天,力力在自己的夥伴面前吹噓自己能把不費一丁點力氣就把最大的大象給舉起來。夥伴們的眼睛都透出讚揚的目光。可一個叫做飛飛的毫不相信的說:“不可能的,除非你舉給我來看。”力力說:“沒問題,跟我來。”大家都和力力走,到了一個小池邊看到了一隻大象正在河邊嬉戲着。力力大聲的喊:“笨重的大傢伙,我要把你給舉起來。”那頭大象停止了嬉戲,左顧右盼得尋找起了力力。“大傢伙,我在下面呢。”力力又大喊。大象往下一看,一直不起眼的小螞蟻出現在了面前。大象說:“來呀,小東西。”力力用力一推,大象紋絲不動,大象用鼻子用力一吹,力力就飛了起來。然後飛飛跑了好遠才接住力力。此時此刻,力力紅了臉,說:“對不起,我再也不說謊了。”飛飛和大家笑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吹牛是沒有好下場的。

  湖南省衡陽市船山英文學校六年級:謝志偉



螞蟻和大象 標籤:小兔和大象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大象作文 大象的鼻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