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灰狼和大象600字作文

大灰狼和大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隻大灰狼住在一個窩棚里,它從來都不修理和打掃它的窩棚,所以這個窩棚又臟又破,一碰就倒。

  一天,一隻大象在森林裡遊玩,可他迷路了,它手裡拿的指南針也失效了。它從大灰狼的窩棚旁邊走過,它的大耳朵呼扇呼扇的碰了窩棚一下,窩棚就傾斜了。

  大象對大灰狼抱歉的說:“真對不起,朋友,我不是有意的,我馬上就把它修好。”

  大象可真有本事,它拿起鎚子、釘子就動起手來。不一會兒就修好了,窩棚比以前結實多了。大灰狼心中暗想:“哦,原來它是怕我呀!先是向我道歉,然後就動手給我修窩棚。我為什麼不趁此機會讓它再給我蓋一座新房子呢!”

  大灰狼大聲吆喝道:“站住!你這算怎麼回事?你以為我是好欺負的?你把我的窩棚撞壞了,馬馬虎虎用釘子釘幾下就想完事,沒這麼便宜,你得給我蓋一座新房子!不然我要好好教訓你一頓。”

  聽完這番話,大象一聲沒吭,它不費吹灰之力,用鼻子把大灰狼捲起來,一下子扔進了臭水溝里,然後一抬腳把窩棚踢了個粉碎,點了一把火放在草地上,把大灰狼的窩棚給燒了。“這就是你的新房子!”大象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大灰狼躺在臭水溝里,四腳朝天,翻着白眼說:“唉!我怎麼一點也不明白。”

  這一切讓正在考場里考試的小白兔看在眼裡,它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你這個笨蛋!把別人對你的尊敬當成軟弱可欺,就該受到懲罰。”從窗口裡扔給了大灰狼。大灰狼看了后,暈倒了。

  四年級:楊柳



大灰狼和大象 標籤:小白兔和大灰狼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大灰狼作文 智斗大灰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