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狐狸和大象500字作文

狐狸和大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個初秋的早晨,一直勤勞的大象來到了自己的香蕉林里,開始收香蕉。大象望着一把把黃澄澄的大香蕉自言自語地說:“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哪!”接着,大象用它那又長又粗的鼻子把一把把的大香蕉全了下來,放在大籮筐里。正在這時候,一直又狡猾又漂亮的狐狸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來到香蕉林旁邊,看見大象卷下的香蕉,口水忍不住流了下來。狐狸心想:“這隻老象還真有點收穫,我得想法弄一半來嘗嘗。”

  晚上大象高高興興地抬回一筐又一筐的香蕉,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咚咚”門外響起了一陣敲門聲,大象打開門,只建門外站着狐狸,便問:“狐狸大嫂,你這麼晚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狐狸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象大哥,剛才我在路旁邊看見一直餓得昏過去的小熊,一時找不到吃的,就來找你幫忙,行嗎?”大象二話沒說,從框里拿了幾把最大的香蕉給了狐狸,狐狸拿着香蕉走到離大象家不遠的一顆大樹下,得意地說:“哈哈,老象,你可真笨,我一句話就蒙住了你。”大象一愣,然後從屋裡走了出來,一甩大鼻子把香蕉卷回去了。

  第二天,狡猾的狐狸趁大象不在加,偷偷摸摸走進了大象的住宅。狐狸把香蕉裝進了一個大口袋裡正準備要走,忽然,大象回來了。“你這狡猾的狐狸騙不成,又來偷。今天我要你知道做壞事的下場。”大象發現了狐狸的大口袋后,生氣地用鼻子捲起狐狸,把它扔進了河裡。



狐狸和大象 標籤:小兔和大象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