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鼠吃大象450字作文

老鼠吃大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一天,小老鼠悠哉悠哉的走在路上,一邊走還一邊吃着好東西,這時它突然感覺地面一陣晃動,嚇的它撒腿就跑,一邊跑一邊四周看看是怎麼了,原來是一頭大象走了過來,老鼠很生氣,說,你在森林裡亂跑,如果踩到小動物怎麼辦?

  大象聽了哈哈大笑,說:踩着它們只能怪它們倒霉了,我這麼高,這麼大,誰能打過我,說完大象繼續跑了起來,絲毫沒有在意腳下的小動物們,轉眼間就有好幾隻動物死在了大象的腳下,小動物們敢怒不敢言,只能看着大象走開,小老鼠看到這樣的情景,非常生氣,準備上前找大象理論,一邊的小動物們急忙拉住小老鼠,說:大象那麼高,還那麼有勁,你一隻小老鼠不是上前送死么,小老鼠聽后說沒有事,說完不顧小動物們的拉拽,飛快的順着大象的腿爬了上去,然後鑽進大象的鼻子里,大象疼的嗷嗷直叫,小老鼠順着鼻子又進到了肚子里,不一會大象就倒地死了。

  小朋友們,為什麼一隻小小的老鼠就能把一頭很大的大象殺死呢?你們得到了什麼啟發呢?

老鼠吃大象 標籤:貪小便宜吃大虧作文 大象作文 小兔和大象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