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周末500字作文

我愛周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周末 

習慣了早起的人在長夜慢慢的冬季無法照常醒來可算得上是個小小的痛苦,我,便是那個忍受這痛苦的人。每天早晨要靠鬧鐘叫醒,讓我覺得有些慚愧,可又實在想多睡一會兒。 

  眼下就這麼點心愿,盼着周末,就可以實現了,如此一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過周末了。 

  關掉鬧鐘,周末的早晨,我可以從睡夢中自然醒來,可以翻個身任由自己再懶一會兒,而不必擔心上班遲到,該是多麼愜意! 

其實也不過比平常多睡一個多小時,卻感覺很享受,精神也特別好,做起家務來也幹勁十足。 

  周六一天兒子上課,我便在家裡洗衣、做飯、打掃衛生。正午的太陽照進屋裡,我便來到窗前,享受這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我忽然發現,對於一周中只有一天待在家裡不必外出的我來說,這一天,顯得異常珍貴而且享受,那分感受就是所謂的“家”的感受。 

  到了周日,要陪兒子去上鼓課,然後吃飯、送他回奶奶家,結束一個周末對兒子的陪伴,最後,我便可以短暫地享受一下我的“一人世界”。 

  我又可以走進了商場,漫無目的地閑逛着,年終歲末的促銷活動紅紅火火,到處都熱熱鬧鬧。終於沒有空手而歸,我給自己選了個背包,心滿意足地回到了家。 

  周日的晚上,也就是這個時候,是新的一周開始前最後的空閑。在結束了兩天的忙碌之後,我會坐下來,打開電腦,記錄下這兩天來的感受。這樣,一個周末便圓滿地劃上了句號。

我愛周末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