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愛周杰倫500字作文

我愛周杰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哎!國慶都快過完了,沒有一點樂趣.可悲呀!看到自己的同班同學發了這麼多篇文章了,好羨慕哦!可是也沒什麼好寫的呀!  

  聽到了周杰倫的歌,靈機一動,想寫一寫周杰倫!  

  說起周杰倫,我就有說不盡的話,因為我愛周杰倫,愛到發狂了!!!!! 當今社會,周杰倫應該是最紅的了吧.我是一個超級追星族,追的就是周杰倫,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周杰倫的歌,我的熱情比誰都高.聽到他的歌,我就有一種親切感由然而生.現在周杰倫已經成為了我的動力.周杰倫告訴我學習要象"鬥牛";上課時要"安靜";要常常想想你的"外婆";做人要做個像"將軍"的人;要時刻表現出你的"黑色幽默".  

  平時,家裡爸爸最大,我和媽媽什麼都要聽他的,但是,只要是關於周杰倫的事,都是由我來做主.哎!我每天聽周杰倫的歌,媽媽受了我的熏陶,也喜歡上了周杰倫,可是媽媽還沒瘋狂到我這種程度.

  

  我不僅自己愛JAY,我還要發動別人,喜歡上傑倫,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周杰倫給我吃了什麼"迷魂藥"吧!哈哈哈哈!  

  我愛周杰倫的歌,更愛周杰倫!

我愛周杰倫 標籤:周杰倫作文 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我愛大海作文 我愛你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