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不到的愛700字作文

看不到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多少個夜晚您偷偷的走進房間,踏着輕輕的腳步,小心翼翼的為我蓋好被子,調好空調?多少個早上您早早的起床,做好可口健康的早晨,然後,等我的睡意完全消除,才溫柔的用您那熟悉的聲音說:“小懶豬,起床了。”多少次我身體有所不適時,你總是無微不至、細心的照顧着我,熬好葯,然後小心的喂吃?多少次你為了我,生了病,也不願去看醫生?

  以前,總是不懂事,做了許多不應該的事,說了許多不應該說的話,總是會很固執,聽不進任何忠言逆耳的話,現在想想,真的感到很後悔,轉眼間,就過了那麼久,可我卻絲毫感覺不到我對您的孝順,當我看到您因為我生病而着急的樣子,才猛然發現,自己真的錯了,錯了,我承認,我深刻的明白:你對我愛是比山高比海深的。本來,總是以為你並不關心我,可從那一刻起,我承認,我清楚的知道了:你是愛我的,你是關心我的,那只是沒有表達出來,因為,那是一種,無聲的深愛。

  媽媽,是您,讓我真正學會了感恩,讓我明白您那無言無聲的愛,同時,還讓我明白,一個人身邊都充滿着愛,不抓住,就會漸漸悄悄的離開!一個人,受傷時,父母是他永遠的避風港,永遠在他的心裡,不曾離開,不增不減,一個人,傷心時,父母是他永遠的療傷聖地,永遠在他身邊,不曾離走,一直在等待着。

  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剩下的所以日子,每一分每一秒,每一時每一刻,我都會陪伴在您們的一直身邊,就像你們在照顧我一樣的照顧你們,讓您們倍感幸福,倍覺滿足,讓您們發現,你們有愛一直包圍着你們,那裡,是一個美麗而又幸福的地方,對你們來說,那裡也可以說成是一個人間天堂,我會一直懷着自責的心情,來報答你們。

  陳圍小學六年級:姚曉丹



看不到的愛 標籤:看不到作文 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作文 意想不到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