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大學夢600字作文

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飛躍,轉眼,時間已經到了2020年了,我將要從高中畢業,升入大學。高考中,我以739分的成績考入了北京科技大學。要求我在8月2日前報到。

  為了提早報道,我8月1日就去報到了,我拿好了行李,超音速火車,向北京出發。

  半小時后,我出現在了校門口,我二話不說,立刻飛奔了進去,裡面鳥語花香,讓學生們有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心情。根據指引機器人的指引,我終於走進了大一(一)班的教室。找到了用電腦分配系統給我分配的位置。我立刻坐好。不久,出現了一位高仿真機器人老師,他走上講台,讓我們用寫話機寫出一張自我介紹表。說完,他立刻離開了教室。我開始嘗試這開啟這個機器,用最快的速度寫完了這張表。利用空間傳輸系統交到了老師那裡。忽然我意識到我要去宿舍,我就匆匆的跑去了男生宿舍樓。

  跑到了男生宿舍,我已經氣喘吁吁。我走到了屬於我的房間——1739號房間。我推門進去,我驚呆了,宿舍里乾乾淨淨,一塵不染。為了避暑(現在是夏天),我的床位上還鋪上了涼席,我想,這可能是機器人的功勞吧。

  剛收拾完,我的肚子開始抗議。是不是到飯點兒了?我心裡想。果不其然,我一抬表,my god!11點了!我又跑向了食堂,我打了卡,端着飯菜,找了一個桌子坐下,開始品嘗着機器人大廚給我們做的美食。吃着吃着,我忽然吃出了家鄉的味道,思鄉的情感油然而生。我讚歎道:“VERYNICE!”

  一頓狼吞虎咽過後,已是下午一點,我回了宿舍,拿了點錢,準備去超市買生活必需品。

  大學,真的會這樣嗎?我也不知道,但是,科技發展迅速,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大學一定會成為這樣的!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



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