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大學夢700字作文

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是起航的風帆,是一個遠大的目標,是東邊升起的太陽。我們在夢想中成長,在夢想中飛翔,而我的夢想不是做一個偉人,不是做一個明星,更不是做一個碌碌無為的人,而是考上大學,完成我的大學夢。

  夢是一種慾望,想是一種行動。夢想是夢與想的結晶,夢想無論怎麼模糊,它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夢想成為事實。

  而這個夢,在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對我來說,大學。有一種特別的吸引力。我覺得大學是一個神聖又遙遠的殿堂。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跨入?很遠很遠。到了高三我才驚覺大學離我越來越近了,我必須付出我的努力去追求我的夢想了。

  我們的城鎮是比較落後的,當然,教學水平或許也比其他學校要差好多,但我們總是喜歡聽老師說大學的事,嚮往那無拘無束的生活,只想快點考上大學,去體驗那大學生活,同時也可以完成父母的一種期盼。

  在高三的歷程中,我哭過笑過,得到過也失去過,如今離高考僅剩兩個月了,我必須厚積薄發,勇往直前,現在,站在高中的校園裡,我長大了,大學這個夢已經真實的出現在我的世界里。我要為了這個夢想去努力,去拼搏,我們為青春付出多少,就能夠收穫多少,即使失敗,我也無悔。夢是我們高等智慧生物的專屬,但我們不可以僅是做夢,要為夢付諸於行動,才能無悔於我們的青春,我將以青春為代價,以社會為跳板,向世界展示我的夢。青春與夢是一個等量的交換。我們為青春付出多少,就能夠收穫多少,我以全部的青春付出,我只要屬於我的夢,現在便用青春種下我的夢。

  我知道,在我努力的同時,還有好多人在我的身邊鼓舞着我,如父母,朋友,老師等,所以,我只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到最好,大學,我來了,我是準備完夢的。既然選擇這條路,我便會用努力堅持到最後。

  廣東廣州增城市荔城中學高三:AngleBYL



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