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的大學夢800字作文

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鶴舞白沙,我心飛翔。這句話挺適合我的,身為鶴壁人,名字中又含有“飛”字。對於大學,剛開始是嚮往大學安靜的圖書館,如今學業緊張,讓我不得不把手中的課外書放下,只苦啃着一本本習題,但我心中仍有鑽研大學的夢想,我想大學的校園,正是實現這夢想的地方,我想融入一個不一樣的集體,不同於現在,那裡是一個更加成熟的社會集體,那裡沒有老師的叮嚀,沒有家長的叮囑,面對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生活,我開始無比地期待大學中的交流以及合作,吹盡狂沙始到金,我想進一步看見一個不一樣的我,默默工作為集體付出的我,或是在台上自信瀟洒的我,我想對自己微笑。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不同時期的我有不同的目標,但對於大學,我的嚮往是永恆不變的。那是一個塑造新的自我,實現自己的夢想和價值的地方,我的大學,呵,我的大學夢…你始終靜靜地刻在我的書桌上,不曾淡去,現在的我沒有其他的途徑,我審視手中的砝碼,對,只有努力。以前的我是一個搗蛋鬼,從不知學習,成績一直落已倒數。通過我不懈努力,取得現在的成果。曾第一年中考我以低分落了榜,距我們浚縣一中分數相差萬里。這使我與嚮往中的高中失之交臂,在父母的鼓勵下我步入了第二個初三,給了我第二個勇氣,讓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有時候我會羨慕別人的輝煌成就,有時候我會抱怨命運對我的不公,但是我有我的大學夢。那個不可磨滅的夢想,任何理由都不可更改我的大學夢,所以一次次地失敗我鼓起了勇氣,向一切不可能,向一切懷疑的眼神微笑,我用盡一切可能的辦法,燃燒起自己的熱情,我將自己的夢想一次次深深刻在寫字桌的中央,回想自己一次次地克服自我,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我想我的心終有一天可以飛翔在碧天雲海,遨遊萬里長空。

  有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依舊是深深地仰望心中理想的大學校園,我帶着我的自信和夢想在黑暗中靜靜地尋找那希望的星光——我的大學夢想,一陣微風吹過,鶴舞白沙,我心飛翔…

  河南省新鄉市延津縣一中高一:胡飛



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