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理想,我的大學夢3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又一個春天悄悄臨近。又是一年的初中。

  總是會聽到大人們這樣說:“現在努努力,上了大學就輕鬆了。”

  我們好似將這話聽了進去,埋頭苦學。可在閑暇時光,靜下心來想一想,大學又是什麼呢?我們的理想又是什麼?我們這樣拚命地學就只是為了上我們不熟悉的又一所高等學府?

  有人可曾在書堆里擠出那麼一絲對我們來說寶貴的時間來想想自己的未來,又或是有計劃有目的地往一個方向奮鬥呢,應該是有的吧,我們都明明該有的。

  我們是否確實相信了上了大學便會輕鬆這樣的事呢,我是相信的。

  我的理想是站着中國最高教育學府前,與四方學子共同呼吸年輕的味道。上課時,撫着散發淡淡油墨氣味的教材,用自己最飽滿的激情面對教授老師們。下課後,更是會與自己的夥伴們攜手同行,豐富生活。這理想每想一次都會讓書後的我心情澎湃。我知道未來是一場夢,是一場需要自己去編織的夢。

  又是一年的春天,空氣中悄悄瀰漫著令人心動的草木香。



我的理想,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