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我的大學夢500字作文

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家裡有四個孩子,當然不是親姐妹,但是我現在上高三,表妹高一,哥哥和姐姐早就不上學了,他們倆都是初中畢業。這樣一個人數多的家庭,我的學歷是最高的,家裡也都把希望放在了我身上,希望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大學生,給家裡增光。

  我從小在姥姥姥爺身邊長大,對他們的愛就和爸媽是一樣的,又比對爸媽的感情多了一份心疼與愛護。姥姥姥爺最大的願望就是我考上大學,成為一名大學生。

  當然,我自己也想成為大學生,先不說爸媽臉上有光,我自己讀了這麼多年的書,從幼兒園開始,十二年了,跟古時的十年寒窗苦讀又有何區別,我覺得是沒有區別的。如果考不上大學,也對不起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我不會讓多年的努力付諸東流,十二年的青春,都是在學校里度過的,十二年,人生又有幾個十二年呢,的確,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奮鬥,努力的充實自己,才有美好的未來。

  大學人人都可以讀,即使你二百分也可以。關鍵就在,你讀的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大學,大學也是有檔次的。我給自己定的最低的底線就是二本,如果二本都考不上,何必過着流汗流淚點燈熬油的生活。

  我希望自己考上大學,也相信自己會考上大學,實現姥姥姥爺爸爸媽媽的願望,也不會讓自己後悔現在的努力,我相信,六月份的我一定會感激現在拚命的自己!

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