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大學夢500字作文

我的大學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心中總有所期盼。窮人期盼過上富有的日子,盲人期盼重見光明,病人期盼早日康復……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期盼早日進入大學,實現我的大學夢。

  聽朋友說,大學的哥哥姐姐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想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不想上的課可以不上。我聽后十分羨慕他們。可想想我們現在的學習生活,每天只能按功課表的課序上課。許多課我們都不喜歡上,但又無法逃避,也只好硬着頭皮聽天書啦。

  當然,現在的學習狀況我雖不太願意接受,但我也知道小學階段的課程都只是打基礎的課程。在語文、數學、英語三門主課中,我最喜歡英語。國為英語是跟外國人溝通的語言,學好了英語,以後如果有機會去國外,就不怕老外聽不懂中文了,可以直接用英語和他們交流了。語文是教會人如何表達運用的最好的一門學科,是所有課程中最重要的課程。數學在生活中也常常會被用到,數學便於統計、計算,能擴展人的思維。對於其它學科,我有的喜歡,有的不喜歡,但我同樣要打好基礎,只有把基礎學科都學好了,才有可能穩步升入初中、高中,步入大學我夢寐以求的大學校門,完成我的大學夢。

  我期盼早點長大,盼望早點考上大學,過着我所渴望的那種所謂的自由選擇學科、自主學習的生活。至於我將來的大學生活是否像朋友所說的那樣,我將拭目以待。

我的大學夢 標籤:我的大學夢作文 大學夢作文 我的大學作文 我的大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