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的力量600字作文

夢想的力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想的力量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長的又丑眼睛又小的貓,他叫噹噹。

  噹噹很自卑,她很恨上帝為什麼要把她造的這麼難看,害得她在動物的面前抬不起頭來……

  一次,噹噹走在路上,碰到小兔咪咪,小兔咪咪仗着自己長的漂亮就故意說:“哦,原來是噹噹啊,如果我不認識她,我還以為是一個醜八怪走過來呢!”噹噹本想反駁咪咪,可是又拿自己和她比比,覺得自己是真的和她相差太大了,就低着頭一口氣跑回自己的家。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我長得這麼丑,害得我出盡洋相。”噹噹憤怒的說。她發誓一定要變得漂亮,比咪咪還要漂亮。

  第二天,噹噹就做面膜,放在臉上半小時,再把它拿下來,嗯,皮膚光滑多了。這下,噹噹可高興死了。

  ……

  就這樣過了半個月,噹噹每天都在努力的讓自己變漂亮。雖然眼睛變不了,但是皮膚超好的,壓扁的超漂亮的,噹噹現在才敢到外面。

  這時,小兔咪咪又來了,他一直望着噹噹(這時她還不知道她是噹噹因為噹噹變得比咪咪還漂亮)就對着噹噹說:“可以請問這個大美女嗎,你為什麼會長的這麼漂亮?”噹噹聽了之後,笑了笑說:“咪咪,怎麼樣,我現在變得比你還漂亮了吧,看你還敢不敢再說我長得丑。”“你是?”咪咪不解的問。“哈哈,我就是以前你說長的很醜的噹噹,怎麼,我變了一個模樣,你就不認識我了。”噹噹自豪的說。咪咪聽后只好灰溜溜的跑走了。

  在路上,也有幾個大帥哥看上了噹噹,爭先恐後的在追噹噹。

  這時,噹噹就在想,這就是夢想的力量……



夢想的力量 標籤:夢想的力量作文 愛的力量作文 螞蟻的力量作文 心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