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力玩具讓我歡喜讓我憂600字作文

魔力玩具讓我歡喜讓我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心愛的玩具是一隻helloKitty,那是伯父送給我的,我給它取個名字叫粉歆,它是只女貓,它有一個可愛的貓頭,頭頂有四朵不同顏色的小花,有黃紫綠粉紅,小花旁也就是貓角上戴着一個粉紅的蝴蝶結,它有一雙烏黑的眼睛,橢圓形的黃色嘴巴,臉蛋旁有三根鬍鬚,它的身子是側的,衣服也是粉紅的,這隻helloKitty看起來真討人喜歡,我常常幻想它能像哆啦A夢、天眼神虎一樣擁有神奇的魔力,於是,我展開了想象。 

  有一次,學校要舉辦一次舞會,我回到家裡,翻箱倒櫃地找最炫的連衣裙、首飾、水晶鞋,可都是一些普普通通的物品,這時,粉歆知道了我的難處,立刻變出魔法棒,念起咒語,不一會兒,它就變出了一件晚禮服、許多閃閃發光的首飾、一雙水晶鞋,也變了一個公主髮型,我換了禮服,戴上首飾,自己照照鏡子,哇!好漂亮!我看了看時鐘,剩下十五分鐘舞會就開始了,我穿上水晶鞋走在路上,碰巧遇到我的好友,她稱讚我今天好美,我不好意思地說:“你也很美啊!”我們到了學校,舞會開始了,我們唱啊跳啊,亂成一鍋粥,但是我們還是盡情的玩,舞會要散之時老師問同學們,今天的閃亮之星是誰?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出我的名字,我開心極了,我心想:“這都是粉歆的功勞,回家后我一定好好獎勵它一番。 

  還有一次,我在家做作業,粉歆趁我不注意時,施魔法,把我的房間搞得亂七八糟,這時,媽媽來了,看見我的房間,氣的火冒三丈,罰我三個月不能買漂亮衣服,我只能忍氣吞聲,答應媽媽的要求。 

  哎!魔力玩具真讓我歡喜讓我憂吶!

魔力玩具讓我歡喜讓我憂 標籤: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電腦讓我歡喜讓我憂作文 魔力作文 歡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