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好聲音700字作文

中國好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前陣子有人問我看沒看過中國好聲音這節目,不假思索地我說沒有。其實我連它是個啥x都不知道呢。

  好吧,今天繞有興緻我們一起來解析一下啊。我們先從字面理解吧。

  中國,我們這個擁有五千年文明十三億同胞的泱泱大國。我真心覺得太可愛了。

  好聲音?莫非是指好人好事之類的?抑或是我們偉大的共產黨又有某些利國利民的重大舉措?我撓頭苦思,琢磨來琢磨去還是覺得後者深得我心啊!所以呢我更偏向於後者,至於前者我想大概是不可能發生在我們這神奇的國度了啦。不信啊?小悅悅的故事告訴了我們什麼呢?

  哦,對了,最近不是三打兩建行動正如火如荼地進行着嘛,我想這中國好聲音就是指這了吧!

  真好,那些沒領牌照的小商戶這下你們就不能撈錢了吧,哼哼,我這矮窮挫真是黯然神傷啊,看着你們賺錢心痒痒卻又無能為力,現在好了,你們賺不到錢了,我也開心了!要麼這10年無證經營交稅100萬,要麼關門大吉,你自己選吧!想到這裡真要感謝我們偉大的共產黨,就這樣無形之中幫我們縮小了貧富差距,再次給予崇高敬意!

  真好,我再也買不到也不用去買那些不好油條了呀。你們官方真是響噹噹的犀利啊夠權威夠魄力辦事那叫一個神速。tmd我被蒙蔽了那麼多年居然一無所知,反之你們一下子就知道了街口老伯炸油條用的油是地溝油,馬上就把他給取締消滅了免得再來禍害我們人民群眾,真是太感謝了!我們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勞您費心了呢,共產黨萬歲!(不過我還想吃那的油條啊!)

  ……

  (此處省略1萬字,原因是我們偉大的共產黨所有過的壯舉我怕從我口中說出來就給玷污了,原因?我是傻比外加腦殘再加腦殘還是腦殘。原因?我是90后嘛!)

  我突然想起有首歌唱得太好了,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六年級:天朝搬磚工。



中國好聲音 標籤:祖國好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作文 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