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好家鄉美700字作文

祖國好家鄉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她勤勞而堅強;在世界的東方,有一片廣闊的沃土,她神奇而遼闊。奔騰不息的黃河是她的血脈;巍峨屹立的泰山是她的脊樑,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百年來我的祖國飽經風霜,歷盡風雨。今天,在世界的地平線上終於邁上了國際化的道路。如今的中國,已不是任人宰割的弱國,如今的中國,擁有光輝燦爛的文化,創造着讓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偉績。在這裡,我想告訴大家,中國變強了!讓人刮目相看了!

  我的家鄉畢節是一個美麗的地方,在長達數百里的山上開滿了杜鵑花,被人們稱為“百里杜鵑”,看起來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織金洞,又名打雞洞,位於畢節地區織金縣境內。它由11個景區,47個廳堂,150多個景點組成一個天然洞穴美景。洞口是花園式的迎賓廳,千奇百異的花草點綴着“雙獅“、“玉蟾“、“飛來石“等石景,迎接着來自遠方的客人;正午時分,烈日當空,萬道金光從洞頂灑向織金洞,在水蒸氣的繚繞瀰漫中彩環重現,陽光下的小水滴恰如一串串晶瑩而透明的珍珠散落人間,其境美不勝收,其意可幻可切。琳琅滿目的鐘乳石,大的數十丈,小的如手掌,織金洞的銀雨樹,是一種罕見的花狀透明結晶體,從白玉似的托盤中衝天而起達17米,亭亭玉立;水晶宮又名雪香宮,宮內的鐘乳石表面皚皚石雪,頂頭冰柱高掛,地上石筍密布,幌如東海龍宮。令人心曠神怡。

  啊!我可愛的家鄉畢節,你是一片多情的土地,哺育着我們!你是一片肥沃的土地,滋養着我們!請讓我為你梳妝,為你歌唱。我敢相信,在那不久的將來,我們祖國的明天會更加的輝煌!更加的強大!我們的家鄉會更美好!

  貴州畢節地區大方縣大方二小五年級:沙婧



祖國好家鄉美 標籤:祖國好作文 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