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讓空氣更清新400字作文

我想讓空氣更清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地球,這個生命的搖籃現在已經遭到人類的嚴重破壞。不少地方由於環境的破壞已經沒有水喝了,但污染更多的是空氣。空氣是對人類最重要的,所以我想讓空氣更清新。

  我家附近原來的空氣非常清新,每天早上早早起床,呼吸到新鮮的空氣一天都感覺的快樂。但是近幾年那裡突然冒出難聞的、黑色的煙子,惹的不少人整天咳嗽。我一直不明白的是為什麼工廠的煙一排放,空氣就不清新?通過查資料我大概知道了原因。原來工廠排放的煙里含有有毒物質,物質隨着空氣傳播的方向傳到許多地方,有些物質破壞了臭氧層。據資料說臭氧層被破壞,人類不久就呼吸不到新鮮空氣了。看了這些資料,我不禁有些心驚膽戰了,天那,太可怕了!我想向世界呼籲:人們啊,醒悟吧!那些工廠的負責人們,你們不要為了多賺幾個錢就這樣隨意破壞空氣。地球媽媽受不了再多的折磨了,你們這樣做對的起她嗎?雖然我只是個小學生,但我清楚地知道空氣對人類的重要性,你們不會連一個小學生都不如吧?

  空氣,城市的保護傘;空氣,人類的生命;空氣,世界的珍寶。空氣,我想讓你更清新!

我想讓空氣更清新 標籤:清新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