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空氣500字作文

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看見那黑漆漆的煙從那粗大粗大的煙囪內冒出時,每當看見汽車的尾氣時,每當看見,那垃圾成堆都快變成垃圾山的時候,你們是什麼心情。 

北京是我國的首都,曾有一張報紙說過,現在的北京,已經被垃圾包圍,四處散發的臭氣,如果還不引起重視,20年後,就算再有幾個垃圾焚燒場也不能把垃圾燒了……則還有一篇報紙報道,天安門廣場,平均沒平方米有9塊口香糖,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啊!在“十一五”期間,北京興建總日處理量達6500噸的共計四座垃圾焚燒場,從而消化掉這個龐大都市所產生的四成垃圾的宏大構圖,正在與時間的賽跑中面臨嚴峻挑戰。 

  迄今惟一正在如期興建的高安屯垃圾焚燒發電廠,今年夏天以來也因垃圾填埋場散發出來的臭味,引發周邊居民強烈抗議。但是,居民們是否想過,垃圾是怎麼樣造成的,是怎麼誕生的。都是人人那不拘小節的壞毛病。我一口痰,你一仍香蕉皮。破壞的人多,清潔工那樣的人少,這個世界怎麼能平衡呢?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是北京奧運會的口號,每個人都為它奮鬥,運動員們積極地鍛煉,爭奪冠軍,讓祖國這朵花開得更絢麗,讓它鶴立雞群。而我們小朋友呢?處了好好讀書,我們還會做文明現象,撿垃圾……而這些只為了奧運會。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如果我們沒有取得奧運會的主開地,大家會這麼做嗎?我想一定不會吧! 

  所以不管有沒有重要的活動或什麼,請大家都文明做人,服務社會,為社會添一份力。

空氣 標籤: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