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森林的自述700字作文

森林的自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人見人愛的森林。春天,萬物復蘇,我也長出了一個又一個的嫩芽,變得生機勃勃起來了,這一景像吸引了無數的小動物,一會兒,一群小鳥飛進來了,在我的樹榦上來回穿梭,好似在尋覓食物;一會兒,一隻只小鹿進來了,在“綠陰小道”上慢悠悠地走着,彷彿在聞着芬芳的花香;一會兒,一隻只松鼠進行了,一見到我,馬上衝進去,在一棵棵大樹上跑來跑去,東一眼,西一眼的看着,如同在尋找自己最溫暖又舒適的“家”……頓時,我顯得既生機勃勃又一片繁忙。到了夏天,我又披上了一層又厚又濃的衣衫,宛如一個綠色屏幕,擋住了灼熱的太陽光,讓居住在我身體內的居民免受太陽暴晒之苦。同時,我又為人們阻擋沙塵暴,防止水土流失,製造新鮮、衛生、乾淨的空氣,讓人們不要呼吸到不幹凈的廢氣。秋天,我身上的葉子都變成了紅色和黃色,似蝴蝶翩翩起舞般飄落在地上,讓人不由產生愛慕之情。此外,在我的身體里,小動物們都紛紛在為過冬做準備:小松鼠拿着松果竄回自己的家;蛇卷着一堆肉回家過冬;小刺蝟身上叉着許多果回家準備冬眠……。又到了冬天,寒氣逼人,小動物們紛紛回家過冬,我身上的樹葉全都掉在了地上,猶如鵝毛的大雪飄落在地上,給我穿上了一件雪袍,好象一個白色世界。 

  我為人們築起了一道“綠色防線”,幫助人們預防、防止自然災害。可有些人卻恩將仇報,比如:人們向我扔垃圾,讓我變得又臟又臭;有的人向我扔煙頭、未熄滅的火柴或殘有星星之火的灰,引發了森林大火,把我的孩子們??樹給燒死了,把小動物們給嚇跑了,甚至燒死或熏死,更好恨的是,有些人以開荒為借口,擅自砍伐樹木,每當我看見有樹被砍倒時,我的心就像被割開了一半一樣……。我還有許多苦衷,雖一時之間難以言盡,但你們得記住,如果你們繼續這樣下去,受苦的也是自己啊!

森林的自述 標籤:森林的故事作文 穆斯林的葬禮作文 桂林的山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