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30的我發明的“萬能車”500字作文

2030的我發明的“萬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30的我,已是身材魁梧,已經是個大男人了,我現在是一名跨國集團的董事長,我的集團發明了一個風靡全球的作品,嘿嘿,就是“萬能車”。

  萬能車這個名聽起來就好聽,如果你想在無限寬闊的天空翱翔,你只要對車的方向盤說變飛機,它就會立馬變成一架名副其實的飛機,如果你想在大海里欣賞魚的話,你只要對方向盤說變潛水艇,他就會很快的潛入水裡,如果你想在天空下微波粼粼的大海下享受海風的話,你就對方向盤說變船,它就會變成一架豪華快艇。如果在坐着潛水艇欣賞魚的時候受到鯊魚攻擊的話,就會發射一枚麻醉導彈,可以直接把鯊魚擊退,沉睡中的鯊魚不會受到其他兇猛魚類的攻擊,因為它的麻醉導彈還附帶着小型保護罩,其他兇猛魚類靠近就會變成灰燼。當你在馬路上開着車去“goshopping”的時候,遇到一位老爺爺正在過馬路而兩邊都有車,這架萬能車就會自動跳過比老人高15厘米。萬能車看起來不是很大其實裡面很寬闊,有一架電腦這架電腦可以檢查車身和檢查整架車的功能,當然它也有具備小朋友喜愛的“games”啦!我的車很環保,他不用耗油,它只要吸收陽光。月光。星光等等只要是光就行啦!還能把烏煙瘴氣吸進來用車身內的一個凈化空氣機里變成新鮮空氣呢!

  這架車不是特別貴,只要你來本集團買車的話,就打你八折把,25。89萬!便宜吧?

  六年級:黃思橋



2030的我發明的“萬能車” 標籤:2030年後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