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萬能”機器人700字作文

“萬能”機器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唉!現在的世界啊,居然有那麼多人類辦不到的事情,所以我發明了機器人“萬能”。它長着一頭金黃色的頭髮,戴着紅色與綠色搭配成的帽子,眼睛是一種搜索儀,手是“橡皮手”,可以隨意伸長。它還有一種特殊的褲子,裡面什麼都有。這些就是“萬能”的身體部分了,至於功能嘛,就聽我講講吧! 

  我放學回家時侯,它可以自動幫我拿拖鞋和水;有時候我作業沒有完成,“萬能”的頭裡有一種“智慧芯片”,換一種說法就是有各種答案,能自動幫我做作業;上學時,它可以變成一副眼鏡,那考試和回答問題簡直是輕鬆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就相當於一名老師在給你講似的;它還可以防盜,比如有壞人跟蹤我,它可以自動撥打110;在家裡,“萬能”可以代替媽媽做任何家務事。它其實還有一種非常特殊的功能,那就是上天入海,幫人查病治病。

  “萬能”飛向宇宙時,要執行一種非常困難的任務,普通人是辦不到的,就是測量星球的大小和重量,想知道它是怎麼做的嗎?我來告訴你們吧。測量大小時,它是用褲子里一種比宇宙還長的尺子來測量,但是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困難,比宇宙還長的尺子是很難控制的。測量重量時,那非常誇張,把那個星球舉起來再看看手上寫的是多少。

  在海里,它能用搜索儀找到寶藏,你們一定會想到機器人見了水會“死”吧,所以,我給“萬能”安裝了一個“避水珠”,它才能在水中存活。

  “萬能”在幫人查病的時候,如果查到這個人是生病了,它會自動變小飛到人的身體里直到治好為止。

  它還可以當一名“警察”,因為前面不是提到“萬能”是“橡皮手”嗎,所以只要壞人逃跑,“萬能”就可以立刻伸長手臂把壞人抓住。

  這就是我的機器人,你們說說還會有第二個它嗎? 請同學們記住的網址

“萬能”機器人 標籤:萬能機器人作文 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 智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