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日裡的陽光500字作文

冬日裡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一提起今年的冬天,我想每個人的心裡都暖暖的。今年冬天,大雪冰雹"關顧”了我們南方,它們主要“關顧”了,湖南,湖北,廣西,貴州......。過年時,許多在外打工人的紛紛回家看望父母,但是,它們讓那些打工人20多天回不到家,讓老人們擔心他們的孩子。雖然,無情的大雪冰雹使打工人們感到寒冷,但是,不知從何處來的"陽光”是他們不再感覺到寒冷了。你看,警察叔叔們為了讓打工人們早點回到家看望父母,不顧寒冷用那雙手去打鑿冰,不顧自己的安危頂着寒風每天24小時的站在路邊,看着一雙雙被凍的發紫的大手,打工人們流下了眼淚。逗留在某個地方的打工人們,因為又冷又沒錢買東西吃,一個個凍得有氣無力的,這時一束“陽光”“照耀”着他們,四面八方的人伸出了援助之手,有的人把自己的大衣,棉被,棉襖捐給了他們,有的人一箱箱方便麵,餅乾,水,糖全部捐給他們。打工人們看着自己穿的暖暖的,吃的飽飽的,流下了眼淚。沒有能回家的打工人們,老闆請他們吃團圓飯,讓他們在廣州開開心心的過年,還有一些廣州市民,幫助他們把房子裝扮的漂漂亮亮的,雖然他們沒能回家,但廣州人讓他們感覺到了溫暖,於是他們流下了感激的眼淚。今年的冬天,雖然,有無情的大雪和冰雹,但是他們全被這一束束"陽光”"照耀”的融化了。大雪無情,人間有情,同學們,讓我們永遠記住這個冬天裡的陽光吧!

冬日裡的陽光 標籤:冬日裡的陽光作文 冬日裡的一縷陽光作文 冬日最燦爛的陽光作文 冬日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