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30的一天900字作文

2030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陣悅耳的音樂聲把我從睡夢中喚醒,“主人,起床時間到了。”機器人利比為我送上衣服,服侍我起床。別小看利比,它十分聰明,會用世界上所有的語言跟別人交談,會自動報警,自動為主人按排時間,讓你每一天過得有條不紊。 

  8點:吃早餐。我只把一杯白色的液體喝完了。你別小看這杯水,它含人體一天所需要營養,如:蛋白質、維生素A等等,肥胖的人喝了它,還能減肥,味道也很好,酸溜溜甜滋滋的,像飲料一樣。 

  8點半:工作。那時我已是一位醫學家。我來到利比早已幫我打開的電腦面前,調出我的郵箱。有向我問好的,有向我問診的,有昨天動手術的病人回訪的等等郵件。我口敘了一封完整的複信,電腦便自動生成一個郵件,按地址一一發送了出去。這時突然電腦發出“釘鈴鈴”的聲音,原來我所在的醫院有個病人急需動手術。我立即用電腦在家裡遠程指揮他們動手術。不知不覺地過了4小時。 

  12點;吃中餐。利比已經準備好中餐,我吃得津津有味,我還讓利比放音樂,一邊吃一邊聽音樂真是舒服,有時還聽一聽《新聞1小時》,也很不錯,這樣不出門也知天下事呀! 

  今天是星期一要到福利院做義工。13點,我開着輕型環保小轎車,行駛在寬敞、平坦而且兩岸綠樹成蔭的高速公路上。心情十分舒暢,因為我馬上能見到像鮮花一樣燦爛的笑臉,雖然他們是孤兒,但是每次我為他們體檢后,他們都興高采烈地邀請我和他們做遊戲。每周的義工都讓我感到博愛的愉快。 

  15點:和老同學聚會的時間到了,和以前的老同學在老樹咖啡廳約好見面。已成為科學家的陽雯、植物學家的王亞婷、高級服裝設計師的趙已入、人民戰士警察的王尚宇、數學家的蔣燦,我們這些老同學聚在一起邊喝咖啡一邊聊天敘舊。似乎又回到了在校園的美好時光。這時服務員小姐端來6瓶裝有五顏六色彩紙的瓶子,我們各拿了一瓶,向別人噴去,這使我們的聚會達到了高潮,個個開心極了! 

  18點:和老同學再見,去健身館健身。我首先去跑步機上跑步,再去打羽毛球、網球,最後去游泳。 

  20點:回家。吃晚餐,利比打開電腦放電影。我一邊看電影一邊吃晚餐。 

  21點:上床睡覺。夢見我未來的生活更加美好。 

  這就是二十五年後我的一天,一個新時代的開拓者,一個已在世界醫學研究領域取得傑出成就,健康、快樂、仁愛、時尚的女性。 



2030的一天 標籤:2030年後作文 0的聯想作文 20年後的一天作文 202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