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發明的“跑車”400字作文

我發明的“跑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看了題目,你們肯定覺得很奇怪吧!跑車就跑車,為什麼還要加“  ”號呢?接下來我回慢慢地告訴你的喔~~~~~~~~~~! 

  我發明的不是跑車,而是一種多功能跑鞋。它的外表和平常的跑鞋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內藏玄機哦~~!它有兩種功能,第一種是:你夏天的時候穿它,一按上黃色的按鈕,鞋子頓時變得涼嗖嗖的,讓你覺得比不穿鞋還涼爽呢!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來告訴你波,這鞋子里放着一種小型空調,是我的一個同學發明的,你不要看它小,它可以排放冷氣和暖氣,它可以做到,冬暖夏涼的喔~~~~! 

  第二種是:可以飛速的奔跑,你也不會覺得累。你可以在比賽啊!或者是家裡有什麼急事啊!……都可以用上,比如說有一個小孩子,他穿上我設計的跑鞋,去幫他媽媽買東西,僅僅不到2分鐘就回到家了,你說這種鞋是不是很好捏!、 

  如果以後我們人類都穿了這種鞋,那豈不是可以省了很多時間嗎?所以我們現在要好學習,將來為祖國作出貢獻,為自己爭光,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嗎? 



我發明的“跑車” 標籤:我發明的機器作文 我發明的機器人作文 我發明了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