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首與展望700字作文

回首與展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9年的最後一天,期待着未來,回首着過去,猶如夢一般——這365天中,有笑、有淚,有悲、有歡,有收穫、有失去,更有那數不清的遺憾…… 

  春天——瞧!路旁的小花在向你招手!夏天——瞧!池塘里的荷花含苞待放呢!秋天——瞧!路旁的大樹已落下片片“蝴蝶”!冬天——先揉揉你睡眼惺忪的眼睛,看!屋外已是一片白色的世界!這些美麗的四季風景,在我以後的人生歲月中還會不斷出現,但是屬於2009的這些美好時光,卻永遠不會再來。 

  終於在2009年的年末見到了我多年來心中的偶像——中國的“莫扎特”郎朗,親耳聆聽了他彈奏的一曲曲美妙的音樂,這可以說是2009年讓我最開心和最難忘的事了。 

  回望一年來走過的路,留下了數不清的腳印,這無數個數不清的腳印都記錄著一個個有笑有淚的故事,而這些腳印,不可能從頭來過,因為——我還要努力走我剩下那漫長的路,也許,這些路上有絆腳石,有很難挑戰的山丘……但是,我不會放棄,因為,我相信——我會成功!! 

  2010年——正邁着急速的腳步向我迎面走來,而我也正在張開雙臂迎接它。新年新氣象,新年新願望!新的一年裡,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優點——口才能力較好,繼續發揚!缺點——馬虎、粗心,導致了我許多次數學、語文考試留下了遺憾……~~~~(>_<)~~~~ ,但是缺點總是要改掉的,因為,如果讓這個缺點一直陪伴着我,會導致我吃很多的虧,影響我的進步!改掉缺點,發揚優點,必勝!!必勝!! 

  2009即將畫上圓滿的句號,2010即將播下希望的種子——只有汗水的澆灌,辛勤的施肥,才可能長成茁壯參天的希望大樹!! 

  最後,祝我以及我所有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楚楚,為了希望而努力,加油!!

  2009-12-31

回首與展望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