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回首展望500字作文

回首展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終於盼來了偉大的祖國母親的生日!60年的變化之大可以令我們驚嘆! 

  在閱兵儀式上,我們目睹了中國的強盛。新武器加入了革命列隊,中國改革換面,日新月異,科技發展愈來愈快。伴隨着軍隊的發展,中國已經成為經濟發展,革命化,現代化的強國!那一個個方隊如群山倒海似江河奔騰!那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前進的動力! 

  是啊!我們周圍的變化無不體現出祖國的變化。 

  台州沒有火車的歷史終於打破!台州人的火車夢終於要圓!開通的甬台溫鐵路,不僅圓了560萬台州人民的百年火車夢,同時,火車還將台州帶向高鐵時代,台州經濟將和高速火車一起飛馳,台州人的生活也將隨着高速火車進入更幸福的時空!現在五百七十萬台州兒期盼着的這一天將要到來,台州的道路建設突飛猛進,將科技,經濟發展引向最高潮!可是之前連汽車也不是特別多,在父母的那個年代,別說汽車了,水泥路也不是很多,下雨天,泥濘的小路坑坑窪窪,跌倒就會弄得全身臟,而現在變化是不是特別大? 

  在抗戰時中國的武器一點也不先進,從小米加步槍到飛機加大炮是不是特別先進? 

  以前的貧困山區特別多,而現在是不是少了很多? 

  回首過去,真是和如今截然不同。為了實現我們遠大的目標,共同建設祖國,展示祖國的繁榮富強吧!

回首展望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