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回首展望450字作文

回首展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還有幾天就到2015年了,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時間過得那麼快,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但我也覺得在這一年裡,我學到了不少的知識,覺得還蠻有收穫的。

  這一年是我從初一升到初二的一年。初一第二個學期聽到升初二要分班了,按成績分班的。我緊張極了,因為初一的我都沒怎麼認真學習,成績糟糕透了,我都不忍看我卷子上的“滿江紅”了。分班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要被踢出重點班了,意味着不能再和好朋友在同一個班一起學習了,所以我有在很努力地學習。幸好,我努力成功了,期末取得了好的成績,如願以償地分到了重點班,又能和好朋友在一起聊聊天了,原來在同一個班被分到其他班了,關係就變淡了。

  不過,同各國分班這件事。我更懂得,不管是不是為了后朋友能在同一個班,都要認真學習。因為未來這條路上沒有會陪你很久餓人。所以,要靠自己的努力跟上自己想要跟上的人的腳步。我的目標是我的好朋友,她是個學霸。她和我的成績比起來簡直就是一個天一個地。雖然我知道我和她的距離很遠很遠,但是我會努力,努力成為那個可以和她並稱學霸的那個人。我的野心很大,所以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在下一年。

回首展望 標籤: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展望作文 展望明天作文 展望新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