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首往事500字作文

回首往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正在一天一天長大,經歷的事情也越來越多,回頭看,身後走過的路是那麼的漫長。沉澱在我們記憶深處的往事,是那麼的清晰:父母不經意的一個舉止,老師的一句教導,生活中的一次驕傲……… 

  記得我4歲時的一天,媽媽買了一套新的床上用品,我很好奇,想爬上去看看,但我不夠高,爬不上去,於是,我坐在地上,思考着怎樣爬上去,這時,我突然聽到有人敲門,我心想:這麼晚了,會是誰呀?媽媽也不在家,不會是鬼吧?是來捉我的嗎?我才這麼小,不想死呀。我到處找地方躲,一不小心,腿磕到了暖氣片上,掉了好大一塊皮,我沒來得及哭,也沒來得及呻吟,就一下子衝到了床上,用被子把自己過了起來。 

  現在想起來,我真佩服自己當時的勇敢。 

  剛上一年級的時候,舅舅帶着爸爸媽媽和我到海灘去玩,我在爸爸一直都站在海邊,怕爸爸一個人孤單,就跑過去陪他,沒想到,這時一個浪頭打過來,海水跑進了我的嘴裡,我趕緊吐出來,對爸爸說:“海水真咸呀,是有人往裡面撒了鹽嗎?海水真苦呀,是有人在裡面放了葯嗎?是不是喝了海水就不會生病了?”爸爸微笑着看着我說:“是呀!”聽了爸爸的話,我俯下身子,趴在海邊,大口大口地喝着海水。 

  那時候的我太天真了。 

  回首往事, 那時的我天真,膽小,偶爾有些勇敢。小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

回首往事 標籤:回首作文 驀然回首作文 暮然回首作文 回首六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