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面對明月,守望那處美麗600字作文

面對明月,守望那處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無星無月的夜晚,美麗,成了抽象的概念;靜靜地守望,等你回來。

  走過了塵世的風雲變幻,驀然回首,美麗的風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不用掩飾,不用言語,有時沉默是靈犀;不用解釋,不用示意,有時美麗是默契。

  歲月的腳步,匆匆;生命的輪迴,易逝;珍惜屬於自己的珍惜,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放棄。

  感性中追逐,理性中放棄,得與失的哲學,靠一生一世來溫習。

  塵世是一杯酒,舉杯邀明月,對影成幾人?

  滾滾紅塵,是一塊又一快責任田,在這裡播種、守望,收穫着一縷溫馨,收穫着一份滿意。

  用思想之犁,用汗水之網,打撈着快樂的魚群,也許結局有距離,但過程的感悟,已補嘗了難得的迷失。

  現實就是現實,時勢就是時勢,隨手打出的文字,也許更為真實。

  戴着層層盔甲,戴着層層面具,應酬的應酬,客氣的客氣,但裡面隱約可見,不被人知的目的。

  虛擬中的虛擬,快樂中的無慮,獨守那外美麗,聆聽一朵花開的聲音,於內心是一種充實。

  無星無月的夜晚,美麗,還掛上天空之上;靜靜地屏住氣息,讓思念之水,拍擊岸堤。

  過去的過去都成為過去時,可以追憶,卻不可沉迷;明天的明天都成為將來時,可以遠望,卻不可痴迷;現在的現在最為現實,快樂就是快點樂,快樂總是現在進行時。

  路過的、錯過的、感動的、憂傷的,一個人的往事就是一本書,書中的文字都是紀實,守望那份美麗,書中的文字有你的倩影,依然美麗。

面對明月,守望那處美麗 標籤: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 守望者作文 守望作文 麥田的守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