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微笑面對明天300字作文

微笑面對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過《微笑百事達》的同學都知道,主角成曉詩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她說過的一句話:“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大不了。”對啊,只要努力微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去。還有一次,她對何群說過:“人活着就是要活的快樂,你又不是為了討好別人才活的?”(請參照《微笑百事達》第一集)我想,的確,我們是要活得快樂,而不是為了討好別人才活的。 

  所以,我們每天都要努力笑一笑,這樣,才對得起我們自己啊!我們要活得快樂、充實,這樣的生活才有意義,如果不是,那我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如果自己因為傷心難過而生病了,那我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錢,可以掙;沒有東西,可以買,可是,沒有了身體,我們到哪裡去要? 

  就算再傷心、難過,也要在哭過之後微笑。用微笑面對明天,用微笑,去面對你的家人。

微笑面對明天 標籤: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作文 用微笑面對生活作文 微笑面對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