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山東之行500字作文

山東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4年1月19日,我又踏上了火車,到達的目的地不是大連,而是闊別了6年的爺爺奶奶的家_山東。

  剛一下火車就覺得這裡變得美麗,變得繁榮,變得讓人舒服。來車站迎接我們的是大爺和叔叔。大爺開車帶我們經過了青島海底隧道,經過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爺爺奶奶的家。剛進屋,香噴噴的飯菜都已經準備好了。爺爺奶奶是那麼的開心,那麼的幸福!

  小年那天,弟弟從膠南回來了,不到一會兒我們倆就熟悉了,因為我上次回來的時候弟弟還小,他不怎麼記得我了。我們倆每天一起寫作業;一起看電視;一起玩。相處的非常容恰。後來妹妹又回來了,我們兄弟姐妹幾個玩得非常開心!

  過年啦!中午媽媽做了十個菜,所謂的十全十美,吃完飯後,大爺、爸爸和叔叔貼對聯、貼福字,大娘、媽媽和嬸嬸忙着包餃子。晚上一家人圍坐在一起,看着春節晚會,吃着熱氣騰騰的餃子,爺爺奶奶樂的合不隴嘴!大年初一,我們到親友家去拜年,還收到了好多壓歲錢!

  臨走的前一天是在五奶奶家吃的飯,五奶奶非常熱情,做了一桌子飯菜招待我們!

  分別總是難免的,再見了年邁的爺爺奶奶!再見了,熱情好客的親人們!我會牢牢記住你們對我的愛!有時間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

  六年級:杜月



山東之行 標籤: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北京之行作文 三亞之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