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山東之游800字作文

山東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車子在平坦的高速公路上行駛着,我在車內高興的望着窗外的風景,車子帶領着我們橫跨長江。不知不覺,已臨近中午,我們便到達了第一個景點??乳山。

  乳山訪記

  車子向乳山的鄉區駛去,我們走向一扇門,門的左方有一個小池,小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波光粼粼,池水中的金魚正在歡樂的嬉戲着,池中央有一塊雕塑,門的右方是一片綠油油的田地,田地里種植着玉米、哈密瓜、西瓜,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

  今天晚上,我們住在了一個四星級賓館,這賓館可大了,這晚我睡得可舒服了。

  威海訪記

  第二天,我們到了威海的成山頭。

  成山頭,坐落在山東省的榮成市西霞口的東海之濱。成山頭被譽為“中國的好望角”,素有“南有天涯海角,北有東天福海”之美稱。成山頭像一條吮吸滄海的巨龍,悍力伸向大海的東方,直超寶島台灣東越六十八分,是名副其實的中國海岸線的最東端,漢武帝與秦始皇曾經到過成山頭。成山頭下是黃海,真是波濤洶湧、拍案叫絕,這麼大的浪我可是第一次看見。那浪花打在了陡峭的懸崖上,只聽“砰”的一聲,浪花四濺,濺得有幾十米高,讓人看了都會情不自禁地敬畏它(大海)。

  傍晚,我們回到威海市中心,因為威海市與韓國隔海相望,所以威海市內有一股韓國風,特別是有一個“韓國商品城”,裡面都是韓國的商品,我們進去逛了好長一段時間,裡面的首飾、食物、生活用品等都是精品。

  蓬萊訪記

  蓬萊閣上,煙霧繚繞真是一座雲霧中的仙境。側耳傾聽,大海波濤洶湧,浪潮一個接着一個地沖向堤岸,濺起一道道五光十色的水痕。正是遼闊的大海,在宋朝是曾經出現了海市蜃樓的神秘景觀,更近一步神化了蓬萊仙境。走過小路,上了蓬萊閣,眼前便是數十座大大小小的閣子,那是各路神仙的住址,主要有神像、壁畫和蘇軾、沈括的題碑。我們登上景觀台後,威海全景盡收眼底,整個蓬萊也看得一清二楚。

  小結

  短短的三天過去了,我旅遊得很高興,看了一些名勝古迹,可以說是滿載而歸了。



山東之游 標籤: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