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謊言家族的聚會800字作文

謊言家族的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歌聲、歡笑聲、吵嚷聲……嗬,真熱鬧!我們謊言家族又聚會啦!給大家介紹一下,我是作弊,旁邊的是我們家族中大名鼎鼎的不守時和愛說謊。

  不守時看了看牆上的鐘,清了清嗓子說:“各位,我們謊言家族的聚會正式開始了,請大家安靜!近來,我們謊言家族越來越壯大了,處處都有我們的身影。對了,最近很多人議論我,居然說我是一種極不好的習慣,還說守時守信是一種良好的美德,真不知道這些人是怎麼想的!更讓人感到氣憤的是,各個學校竟專門開展了誠信教育。我真是忍無可忍了!因為一些原因不守時很正常嘛,何況不守時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人的一生那麼漫長,難道連這一點時間都沒有嗎?”

  “你說了這麼多,也該讓我說幾句了吧?”愛說謊顯得不耐煩了,“我其實是人類的好朋友,如果和我交上朋友,保證你玩得開心。儘管如此,還是有人要從雞蛋裡挑骨頭,硬是把我說成了一個壞毛病,還編了一個叫《狼來了》的故事,說是我害了小男孩。我真想不通,這個小男孩遭遇不幸,純粹是因為他過於慌張。大叫‘狼來了’,只會浪費時間。假如他沉着冷靜,利用呼救的時間帶着羊逃生,或許事情就會有一絲轉機哩!我與小男孩的遇害完全無關,人怎麼能這樣說我呢?哼,我看這就是誣衊……”

  我實在等不及了,還沒等愛說謊說完,就一把從他手裡搶過話筒:“對,就是誣衊!可誣衊我們的只是那些大人們,要知道,孩子們才不會在背後議論我們,相反,孩子們很喜歡我們呢!你們想想,孩子是國家的花朵,是國家的未來,有了孩子們的支持,我們謊言家族的興旺壯大隻是一個時間問題而已!昨天,我還看到有個學生考試作弊,結果老師什麼也沒發現。我作弊有什麼不好的?既能取得好成績,又不用一直複習,還可以多玩一會兒,何樂而不為呢?”

  “你說的對!我也經常發現有人愛說謊。不過,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說謊,是一種明智的選擇!”愛說謊聽了連忙附和道。

  我們越想越開心,越說越覺得我們謊言家族真是了不起!這樣的聚會,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多的!

  六年級:蒸蒸日上



謊言家族的聚會 標籤:二十年後的聚會作文 20年後的聚會作文 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作文 家族作文